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以科學膳食助力兒童健康成長

2019年11月25日08:56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以科學膳食助力兒童健康成長

  近日,來自英國的皇家品牌佰愛森與中國最大的母嬰B2B2C平台海拍客達成戰略合作,將全面入駐海拍客平台線上線下渠道,攜手為海拍客平台用戶提供優質服務,從品牌源頭保証正品,共同為全球少兒提供“源於英國 始於健康”的兒童膳食營養選擇。

  海拍客是目前國內知名的母嬰B2B2C平台,為了讓“構筑一個有愛、有責任的平台”的目標持續落到實處,讓用戶隨時隨地享受海內外最新的品牌、最優質的產品、最好的消費理念,海拍客在尋找優質服務內容、尋求優質品牌服務商上一直不遺余力。目前,海拍客在中國三到六線城市中已經覆蓋了17萬家母嬰店,此次英國皇家品牌佰愛森的入駐,為海拍客在兒童膳食營養領域的優質產品供應上再添助力。

  佰愛森是英國金寇公司旗下的皇家品牌,定位於兒童膳食營養健康領域,立足我國兒童群體,始終堅持高品質全球戰略,積極與國內外權威研發機構展開深度合作,並建立中英聯合實驗室,產品皆根據嬰兒和兒童身體體質而研發,確保安全性、科學性和營養性。迄今為止,佰愛森原料產地遍及世界各地26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范圍內不懈甄選優質原料,匯聚世界各地的營養精粹,構筑起好中選優的營養品聯合國。

  一直以來,兒童膳食營養的產品選擇備受中國父母的關注。佰愛森推出的DHA藻油凝膠糖果在研發時經過了251道的檢測,將DHA和ARA提升至科學平衡的黃金比例,並特別提升了貴族ARA含量,幫助改善大腦的代謝、促進神經系統的信息傳遞,從而有效促進大腦的發育。這款DHA產品以純潔安全的天然深海海藻為DHA藻油的原料來源,不僅有著“天然腦黃金”的美譽,更是嬰幼兒改善膳食營養的最佳選擇。

  通過與海拍客的戰略合作達成,英國皇家品牌佰愛森將借助海拍客強大的新零售經銷商模式,打通線上線下全渠道,利用平台的大數據和智能化支持,深度融合整個新零售體系,攜手為中國父母們帶來全新便捷的消費體驗。未來,佰愛森將繼續深耕兒童膳食營養健康領域,不斷顛覆傳統,結合新零售的創新發展趨勢,以專業科學的甄選標准,帶給全球少兒們高品質營養保健品選擇。

(責編:王靜、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