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強強聯合 打造青少年研學實踐營地

2019年11月26日08:34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強強聯合 打造青少年研學實踐營地

  2019年11月,國內教輔出版領域龍頭企業江西金太陽,攜手營地教育知名企業北緯開營(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簽署關於《江西吉安羊獅慕青少年研學實踐營地規劃設計運營合同》,項目將規劃營位數量3000人,總投資額超過3億元,項目建成后將成為江西省區域性研學旅行目的地。

金太陽集團簽約北緯開營在江西省打造青少年研學實踐營地

  金太陽教育創辦於1996年,是我國教材教輔出版領域的龍頭企業,銷售網絡遍布全國,擁有強大的中小學校端資源。集團公司江西東投也是2019年全國地產企業排名110名,“教育+地產”產城模式發展,在江西、湖北、河南、廣西布局22城40多個項目。本次攜手北緯開營,也是江西金太陽進軍營地教育領域的首子。東投集團表示,民辦學校、幼兒園、研學營地將攜手構成金太陽的素質教育實體板塊。

  北緯開營是國內現階段唯一提供全面的研學實踐營地的課程研發、規劃設計、運營管理的整體解決方案公司,背靠美股上市公司博實樂教育集團,是國內最大的K12教育集團,北緯開營在國內已落成廣東碧桂園森林湖營地、北京遠洋未來建造營地、山西聖天湖黃河營地、富力西柏水鎮營地、廣東厚島營地等多個營地項目。北緯開營曾參與過教育部研學實踐基地營地的國家建設標准起草工作,是ICE營地教育研究院理事單位,已成為碧桂園、富力地產、龍湖地產、招商地產、河南建業、東方資產、立思辰教育等地產及教育龍頭企業在營地教育板塊的戰略合作單位。

金太陽集團簽約北緯開營在江西省打造青少年研學實踐營地

  北緯開營董事長季大偉表示,本次項目是雙方全面合作的開始,未來期待攜手金太陽教育的全國校端資源,與現有的連鎖營地進行緊密協作。

(責編:王靜、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