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北京大興區觀音寺街道舉辦第二屆原創舞蹈大賽

2019年11月29日14:25 | 來源:千龍網
小字號

圖片1_副本

  近日,北京大興區觀音寺街道舉辦第二屆“幸福觀音寺杯”原創舞蹈大賽。千龍網發

  千龍網北京訊 近日,北京市大興區觀音寺街道舉辦第二屆“幸福觀音寺杯”原創舞蹈大賽,旨在鼓勵街道群眾在“舞”出快樂,“舞”出風採,展現觀音寺人積極向上、團結友愛的時代風貌,豐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樹立幸福觀音寺城市形象。

  在比賽中,參賽隊員們身著漂亮的隊服,踏著優美的旋律,邁出輕盈的舞步,翩翩起舞。最終,北京大興區首座御園一裡社區《酒歌》獲得一等獎。新安裡社區《國韻》和觀音寺北裡社區《中國脊梁》獲得二等獎﹔泰中花園社區《我們的中國夢》、新居裡社區《陽光路上》和團河社區《牡丹頌》獲得三等獎。

  該項比賽開始之前,入場觀眾主動在“向不文明行為宣戰”倡議牆上簽字。舞蹈隊領隊宣讀“向不文明行為宣戰”倡議書,鼓勵廣大群眾爭做文明市民,創建文明城區。北京大興區文化館創作部主任賈珊花、大興區文化館舞蹈業務干部吳臻箏、北京舞蹈協會會員趙田田擔任此次大賽評委。

  在該項活動現場,北京市大興區觀音寺街道宣傳部長齊凱為王德祥、朱秀娟、周玉琴、劉長禮、張淑桂、郎繼軍、陶美虹、袁文華、史麗華、周景春10位街道新時代榜樣人物頒獎。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