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民政部組織三十二個工作組深入基層

2019年12月09日08:52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民政部黨組在召開黨組會議傳達學習、黨員干部大會全面部署學習、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交流學習的基礎上,11月中下旬組織直屬機關32個工作組,分赴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向各級民政部門和基層干部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並調研相關情況。各工作組共深入107個縣(區、市)、118個鄉鎮(街道)、112個村(社區)、207家民政服務機構,在全國民政系統興起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

  民政部黨組高度重視這次集中調研宣講工作,專門研究制定了《2019年民政部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集中調研宣講方案》,組織編寫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參考提綱》。各工作組加強自身學習,深刻領會全會精神,有針對性地設計調研宣講方案,為開展學習宣講做了充分准備。在宣講過程中,各工作組結合基層民政工作實際,靈活採取大會宣講、座談交流等方式開展宣講,推動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人心。各地民政部門高度評價集中宣講工作,一致認為這次集中宣講為各級民政部門全面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給予了及時指導,作出了示范。大家一致表示將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扎實推進制度建設,著力提升治理能力,努力推進民政事業高質量發展。

  12月5日,民政部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集中調研宣講成果交流會,民政部黨組書記、部長李紀恆主持會議並講話。李紀恆指出,這次集中宣講,深化了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認識,有力推動了全年重點工作任務落實,發現了許多新情況新問題新亮點,錘煉了機關干部的作風和能力。李紀恆強調,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我們黨的歷史上一次具有開創性和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記者 鐘偉)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