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陝西省志願服務聯合會成立

2019年12月09日09:10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12月4日,陝西省志願服務聯合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在西安召開。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牛一兵向陝西省志願服務聯合會授旗並講話。

  牛一兵表示,省委高度重視志願服務工作,領導推動志願服務組織蓬勃發展、服務隊伍不斷壯大、服務活動日益豐富、服務領域持續擴展。廣大志願服務工作者要堅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大力弘揚志願精神,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志願服務之路。要准確把握志願服務制度化的工作重點,不斷創新志願服務理念和服務模式,健全志願服務活動運行機制,提高志願服務科學化、規范化、專業化和社會化水平。要充分發揮志願服務聯合會聯合、服務、促進、交流的作用,團結凝聚全省各級各類志願服務組織及廣大志願者,努力把聯合會建設成為廣大志願者和志願服務組織的溫馨家園,為新時代陝西追趕超越提供強大精神力量。

  大會表決通過了陝西省志願服務聯合會章程、管理辦法等文件,選舉產生了陝西省志願服務聯合會領導班子,為陝西省志願服務聯合會形象大使頒發了聘書,表彰了陝西省志願服務“四個最美(佳)”。陝西省各市(區)委文明辦主任、陝西省志願服務聯合會全體會員、陝西省志願服務“四個最美(佳)”代表、陝西省志願服務聯合會形象大使、聯合會籌備組成員等共計240余人參會。(胡運森 記者 王杰)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