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紅色傳承專項公益活動在寧鄉啟動

2019年12月09日15:16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紅色傳承專項公益活動在寧鄉啟動

image.png

  《論共產黨員的修養》千米書法長卷成冊捐助儀式暨寧鄉市舞蹈家協會、寧鄉市舞蹈志願服務隊成立大會近日在寧鄉隆重舉行。中宣部原副部長、中國文聯原黨組書記、現任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常務副主任胡振民,劉少奇同志兒媳艾心琦等出席本次活動。

  大會進行了隆重的《論共產黨員修養》千米書法長卷成冊啟動儀式。據中國文基會關愛基金副主任陳曄介紹,千米書法長卷是李璞老先生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來精心創作的,一共21卷,每卷50米,1000多米,將《論共產黨員修養》全文全部錄入。這是一份飽含人民群眾深情厚意的作品。為能讓這個作品更好的讓廣大人民群眾看到,由中國文基會關愛基金牽頭,將其制作成畫冊,以弘揚紅色經典。

  儀式由胡振民、艾心琦、李利君、彭海華、李璞、陳曄、陳國標共同啟動。

  長卷成冊活動是紅色傳承專項公益活動的一部分,由深藝行進行了定向資助。據悉,2019年,深藝行已向中國文基會捐贈現金20萬元,用於公益活動。

image.png

  胡振民主任向深藝行總裁曹文斌先生頒發了捐贈証書。

  大會還進行了寧鄉市舞蹈家協會、寧鄉市舞蹈志願服務隊成立儀式,中國舞蹈家協會主席馮雙白專門錄制視頻,送來祝福。

image.png

  由胡振民、劉孝聽、牛利軍、李文格、彭海華、陳曄、張潔共同啟動,宣布寧鄉市舞蹈家協會與寧鄉市舞蹈志願服務隊成立。陳曄當選為寧鄉市舞蹈家協會主席(兼)。

  活動在全場高唱《歌唱祖國》中圓滿結束

  本次活動由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關愛基金、寧鄉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辦公室、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會主辦,寧鄉市舞蹈家協會、深藝行、湖南師大附屬樹仁學校承辦,寧鄉市退役軍人應急救援志願突擊隊、寧鄉市人民醫院志願服務隊、寧鄉市中醫院志願服務隊協辦。

  中國文基會關愛基金主任牛利君、湖南省優化辦原主任李利君、長沙市關工委主任董學生、湖南省社會主義學院原巡視員劉孝聽、湖南省委組織部原副巡視員魏忠勝、中國國畫院常務副院長謝曉鋼、長沙市文化旅游廣電局黨組書記李文格、寧鄉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彭海華、寧鄉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黃志剛、書法長卷捐助者李長華、湖南省舞協秘書長楊曉剛、長沙市舞協主席張潔、寧鄉市文聯主席楊羅先、寧鄉市衛健局副局長李建等出席會議。

  活動過程中,寧鄉市青少年活動中心志願服務民樂團、湖南師大附屬樹仁學校、歌手歐堯順、寧鄉市舞蹈志願服務隊、寧鄉市第一中學為大家獻上了精彩的文藝節目。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