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為全新教育而砥礪  鏗鏘前行再登高峰

2019年12月09日15:22 |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小字號
原標題:為全新教育而砥礪 鏗鏘前行再登高峰

  2019年12月3-4日,全球知名的語言培訓機構Kaplan全球語言(Kapl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s,簡稱“KIL”)在北京和上海舉辦了2019聖誕答謝會。Kaplan語言項目首席運營官David F. Fougere、Kaplan中國地區副總裁王凇出席活動,與超過200多名中國市場的教育合作伙伴分享了機構的Kaplan在2019年度引入的全新教育項目,並邀請了多位優秀學員到現場分享學習心得。與會者紛紛對即將到來的2020進行了積極展望,期待來年在中國市場為更多語言學習愛好者帶來更豐富多樣且專業的語言課程選擇。

(Kaplan語言項目首席運營官David F. Fougere向與會嘉賓分享Kaplan的品牌架構和2019全新推出的教育產品)

  全新教育項目發力2020年

  答謝會上,Kaplan語言項目首席運營官David F. Fougere首先向與會嘉賓們介紹了Kaplan集團(Kaplan Inc.)的整體品牌架構,集團旗下包括Kaplan Test Prep (考試准備)、Higher Education(高等教育)、Kaplan International(Kaplan國際)、Kaplan Professional Training(Kaplan 職業培訓)四大品牌,作為全球領先的教育及職業生涯培訓機構,Kaplan集團在全球范圍28個國家擁有超過120萬名學生、12000名員工、1萬個商業客戶及1千個教育合作伙伴。而Kaplan全球語言則是隸屬於Kaplan國際旗下,憑借超過80年的專業教育經驗,加上獨創的K+學習系統,一直為來自150個國家超過4萬名學生提供高品質語言教育服務。

  2019年是Kaplan全球語言啟航發力的一年,為全球學生提供了英語外的其他外語學習機會。據Kaplan語言項目首席運營官David F. Fougere介紹,自2019年7月Kaplan集團完成對瑞士領先語言集團Alpadia和歐洲知名語言留學中介ESL的收購后,9月開始Kaplan全球語言學生可以在Kaplan旗下在法國、瑞士、德國和西班牙地區的Alpadia語言學校學習德語和法語,同時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和瑞士開設了面向8至18歲學生的青少年夏令營,夏令營有英語、法語、德語三種選擇,短短幾個月其外語課程已獲得非常良好的市場回應。

  此外,在Kaplan全球語言一直引以為傲的英語教育領域上,也增設了實踐英語課程(Real English)和專門面向30歲及以上職場人士的30+課程。David F. Fougere介紹道:“我們發現不少學生在課堂上游刃有余,但在生活中卻不是那麼順利的表達自己。為此,我們專門開設了實踐英語課程,通過豐富多樣的任務導向型學習,結合劍橋大學出版的《人生勝任力培養框架》,能更好的幫助學生在日常生活、工作等所有實踐場景中更好地表達自我,發揮個人魅力。”而30+課程則是Kaplan全球語言精細化運作的又一創新探索。30+課程不僅為學生提升英語水平設計了專屬課程,更貼心地安排了有針對性的豐富社交活動,讓職場人士拓寬圈子建立國際人脈網絡,還會不定期安排優秀企業家客座分享職場干貨。2019年在倫敦、利物浦、紐約和多倫多新開設了 4 所面向 30 歲及以上學生的英語學校,吸引了很多尋求工作突破的職場人士參與,均有高度評價。David F. Fougere進一步表示,以上四個全新教育項目將帶領Kaplan全球語言在2020年發力啟航,繼續攀登高峰。

  特邀學員學習感悟為KIL發展添信心

  數據顯示,Kaplan全球語言在學生中擁有高達97%的推薦率,本次聖誕答謝會特別邀請了幾位中國明星學員到現場,分享他們在Kaplan全球語言的學習經歷。在北京場,擁有數萬粉絲的自媒體博主朱一蓓的經歷讓人印象深刻。她畢業於英國利茲大學同傳專業,這個專業當年全球僅招12人,一蓓的英語能力已經毋容置疑,但她在英國期間仍然選擇了繼續到Kaplan全球語言深造,她表示主要是被定制課程吸引了:“Kaplan全球語言的教育方式非常具有針對性,完全根據我需要提高的地方進行定制化課程設計,進一步提高了我的同傳口譯水平。”一蓓的經歷進一步証明了Kaplan全球語言學習方法的領先性及實用性,而這也給了即將踏上游學之旅雪泡兒增添了信心。雪泡兒Morphie是飛豬旅行家、去哪兒網聰明旅行家、游譜旅行規劃師、知名旅游博主,她將於下周出發前往Kaplan位於英國的2個校區倫敦萊斯特廣場和巴斯學校,開展為期兩周的游學之旅。雪泡兒對此趟旅程充滿期待,她表示非常期待跟自己的180萬名粉絲分享旅程,邀請大家一同見証她在旅途中英語水平和見聞的突飛猛進。

(Kaplan語言項目首席運營官David F. Fougere 與中國地區副總裁王凇為明星學員和即將入學的雪泡兒頒發獎狀及錄取通知証書)

  明星學員的親身分享為在場的Kaplan全球語言的員工及合作伙伴打了一劑強心針,更加堅定了Kaplan獨創的教育理念和方針。Kaplan中國地區副總裁王凇表示:“很高興見到如此多中國學員在Kaplan收獲成長,展望2020年,我們將繼續發揮現有優勢,將經典及全新的教育項目帶給全球更多語言愛好者,幫助他們提升自我。”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