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中國瓷器文化“名片”傳播中華文化

2019年12月09日15:23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瓷器文化“名片”傳播中華文化

  2019年12月8日下午,麼德比(北京)展覽館開館儀式暨中國古陶瓷五大名窯確真精品展開幕式在北京朝陽區十裡河柏匯古玩城舉行。展會開幕儀式上,北京藝雲通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張巍先生與內蒙古古藝軒藏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魏顯波女士在現場與國珍府文物鑒定(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麼德比藝術品有限公司簽訂長期合作的協議。

  作為邀請嘉賓北京藝雲通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巍先生在發言中指出:瓷器是中國的名片,古瓷藝術品是祖先留給我們珍貴的寶藏,古陶瓷有據鑒定的普及至關重要,保護好珍貴的古瓷藝術品,傳播好古瓷文化,在鑒賞和學習古瓷藝術品的同時,能更好的樹立文化自信,繼承和發揚中國精神,為中國的文化復興增磚添瓦。

  本次“五大名窯確真精品展”由中國社會主義文藝學會藝術品鑒定與評估委員會,以及北京藝雲通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合作單位:國珍府文物鑒定(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麼德比藝術品有限公司共同舉辦。本次活動邀請的貴賓有:原文化部常務副部長、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全國政協常委高佔祥,原國家廣電部副部長兼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台長同向榮,公安部刑偵局原局長劉文等50余名老領導及特邀嘉賓共同出席了開幕式。

  高佔祥先生為麼德比(北京)展覽館揭牌,同向榮先生贈送了親手書寫的賀匾“真在科技認知,善在社會功利,美在形神韻味”。高佔祥、同向榮、劉文、趙立凡、孫洪琦、黃秀純等為開館儀式和五大名窯確真精品展開幕式剪彩。來自北京、遼寧、四川的文化公司代表張靜娜女士、王淑軍、楊洪銘先生及中國收藏家協會陶瓷委員會副主任黃效東先生等嘉賓先后發言,他們分別對國珍府“三合一”有據鑒定堅持走目鑒與技術鑒定相結合之路加以肯定,為國珍府有效解決古陶瓷真偽鑒定的新方法新技術給予了盛贊。

 

 

  據悉北京藝雲通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將於12月21號至2020年元旦期間,在北京豐台區玉泉營陶瓷文化館,進行古瓷鑒定鑒賞知識普及活動。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