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白雲峰:農村脫貧必須解決基礎產業建設問題

2019年12月27日17:18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國家中電能源集團董事長兼CEO白雲峰(人民網 張桂貴攝)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記者李昉) 12月27日下午,由人民網主辦的2019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十四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本次高峰論壇以“奮進70年 責任在路上”為主題。國家中電能源集團董事長兼CEO白雲峰表示,“十三五”規劃已明確強調環保產業在經濟當中的重要作用,特別是環保產業和新能源產業成為重要發展方向。

白雲峰介紹說,農村要脫貧必須解決最重要的基礎產業建設問題。國家中電能源集團通過科技扶貧,做了一個生物質的氣化裝置,把生物質改變成再生能源,在這個過程當中,能夠產生大量的有機肥,改善農村土壤改良,給當地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和科技發展。

未來,企業更應承擔就業的責任,促進當地經濟發展的責任,讓貧困地區的年輕人能夠找到更多的希望,看到更多的未來。

(責編:李昉、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