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村拆遷、情不散”花鄉榆樹庄過年大禮聚暖心

2020年01月21日14:5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寒冬抵不住融融暖意,慰問送去濃濃真情, 2020年1月18日至19日,花鄉榆樹庄村兩委為全體2000余名村民發放了米、面、油、帶魚、海鮮、對聯、福字等慰問品,表達對全體村民的問候和關心,讓百姓們度過一個祥和、喜慶的春節。

  “村拆遷、情不散”,花鄉榆樹庄村棚改征地后,村民們一直分散在各地周轉過年,但榆樹庄村兩委一直與大家保持著聯系,關心、惦記著每一位榆樹庄百姓的生活,始終堅持民生福利“一個都不少”的原則。每逢佳節都會組織為村民發放慰問品,尤其是每年一到春節前,就會通知居住在四面八方的棚改村民們到村委會領取春節慰問品。

  1月18日一早,榆樹庄村黨委副書記、村委會主任王冬純,村黨委副書記李霞,就帶領著工作人員冒著冬日嚴寒為村民們發放了豐富的慰問品,天氣雖然寒冷,但是發放現場熱火朝天。工作人員們配合默契,各負其責,一個個忙得滿身都是汗,幫助村民們把慰問品一一搬上車。盡管現場人數眾多,但秩序井然。許久未見的老鄰居們熱情地互道問候,大家紛紛表示:“感謝黨、感謝村組織一直惦記著我們,借著這次活動我們也‘回家’看看,跟老街坊們溝通溝通感情。”

  一份份承載著關懷的慰問品,代表著村兩委向每一位百姓送去的真摯祝福﹔一張張充滿喜悅和甜蜜的笑臉,代表著百姓心裡裝著滿滿的感動和幸福感。花鄉榆樹庄村始終心懷百姓,堅持“發展為了百姓、發展圍繞百姓,一切以提升村民的生活質量為宗旨”。花鄉榆樹庄村黨委書記李剛一再強調:2020年,我們要再接再厲,保障地區穩定發展,確保全村百姓安居樂業、幸福生活、順利回遷,讓村民福利再上新台階!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