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疫情下的責任與守護 詠聲動漫用愛詮釋企業擔當

2020年03月25日14:1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3月9日,距離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發起的“抗疫路上,前方有您,后方有愛”玩具贈送公益活動剛好一個月,當日有接近300名湖北地區的醫護人員申請了愛心玩具禮包。

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抗擊新冠肺炎“戰疫”中,大量的醫護人員堅守在抗疫一線,他們堅毅的背影無聲詮釋著舍小家、顧大家的“戰疫”精神。

自疫情爆發至今,詠聲動漫持續關注著疫情動態,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自2月9日發起“抗疫路上,前方有您,后方有愛”玩具贈送公益活動,無償為前線抗疫的醫護家庭送出玩具,給醫護人員的孩子們帶去溫暖與陪伴。

3月20日,為期40天的玩具贈送公益活動結束,詠聲動漫向一萬多名醫護人員家庭及廣東省中醫院、北京市石景山醫院、中山市陳星海醫院等多家醫院機構送出了四萬多件豬豬俠、百變校巴熱銷玩具,感謝醫護家庭為抗疫做出的貢獻,鼓勵小朋友安心宅在家裡,做“抗疫”小英雄。

詠聲動漫致力於為親子家庭提供優質的文化娛樂體驗和服務,秉持“關注兒童健康成長”的公益理念,積極響應社會各種公益活動。今后,詠聲動漫將持續創作出越來越多的優質動畫內容陪伴親子家庭共同成長,希望無所不能的校巴歌德以及勇敢有擔當的豬豬俠能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歡樂。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