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愛心企業戰“疫”在行動

2020年03月27日12:0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心系戰疫前線 全力以赴支援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僑資企業寶健公司作為健康產業代表之一,迅速做出響應。1月26日,寶健捐贈價值1000余萬元物資(空氣淨化器、初乳等產品)馳援湖北,同時陸續對廣西、北京地區醫療戰線捐贈物資。

2月18日,寶健發起第二批大型物資捐贈——價值1500萬元的寶健復合功能被馳援湖北抗“疫”前線“白衣天使”。在此特殊時期,寶健公司暫停銷售,將庫存“傾倉而出”馳援湖北抗“疫”一線醫護人員。

“傾倉而出”全員奮戰 情暖一線“白衣天使”

為保障抗“疫”前線女醫生、女護士們的衛生與健康,寶健參與北京市僑商會“石榴行動”,捐贈2000盒“寶馨衛生巾”為抗“疫”前線“半邊天”送去特別的愛﹔同時,向廣西、北京醫療戰線提供約60余萬元物資支持。

一個月內,寶健公司及寶健公益基金會、廣大寶健愛心志願者已累計5次捐贈超過2600萬元的物資。目前,所有捐贈物資已抵達各個疫情防控一線醫療機構,為廣大醫務人員送上關愛和保障。寶健公司總裁李道表示:“隻要有需要,寶健必將全力以赴支援‘前線’。”

積極復工復產 保障防疫產品供應

1月31日,寶健公司首批人員到崗,並實行單雙號按AB分班復工,工人復工率50%,員工復工率達到80%。從2月3日正式開始復工生產,努力克服原料供應、人員到崗、物流受限等影響,現達到正常產值的50%。

寶健積極做好復工復產 保障前線和市場供應

為更好地支持“前線”,寶健從人、物、防等方面採取有效防疫措施,保証公司正常運營。每天班前、班后兩次對公司進行全面消毒。公共人員密集區域如電梯,每天不少於6次消毒。同時為員工發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以及為員工及家屬發放提升免疫力的產品,“從外到內”保障員工健康和安全。

疫情發生初期,寶健公司提前部署,緊急調撥國際原料庫存,及早應對牛初乳、益生菌等有益於免疫力提升的產品短時間內激增的需求,擴大產量,並在原材料紛紛漲價的情況下承諾寶健產品不漲價,保障供給和市場價格穩定。

寶健公司總裁李道表示,接下來,他和企業員工將繼續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態勢,對防控物資緊缺的地區和機構進行持續支援,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