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網易公益基金會向杭州市衛健委捐贈有道詞典筆

2020年04月13日10:02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3日電 4月10日上午,杭州市衛健委與網易公益基金會舉辦愛心捐贈儀式,網易向杭州市318名馳援武漢的英雄們贈送有道詞典筆2.0,作為醫護人員的“回家禮”,旨在關愛援鄂醫護人員子女,致謝英雄背后的“守望者”。

網易(杭州)黨委書記周駿在捐贈儀式上表示,對於辛勤的醫護工作者,這款詞典筆能夠幫助他們輕鬆查閱外文文獻、助力專業提升。如果家裡有孩子,也可以幫助他們輕鬆學習,培養英語閱讀興趣,取得更好成績。

杭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委書記、主任孫雍容則表示,非常感謝網易公司從疫情初期一直到現在對杭州市醫護工作者持續的關心和支持,也非常感謝網易公益基金會此次對馳援武漢醫療隊員們的愛心捐贈。未來與網易公司可以就醫護人員關愛、健康知識科普、員工心理健康等方面,展開更深更廣的合作與交流。

據悉,自疫情爆發以來,網易公司一直密切關注杭州市的防疫抗疫進展,累計已捐贈5500多萬元的現金及物資。

(責編: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