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責任

中國消費品質量安全促進會開展消費品質量安全“三進”防疫科普有獎互動

2020年05月07日14:42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7日電 (邢鄭) 近日,中國消費品質量安全促進會開展了消費品質量安全“進社區、進校園、進鄉鎮”活動——防疫科普有獎互動。

據悉,該活動主題為“助力高質量發展,服務高品質生活”,以中消會“消費品質量安全”微信公眾號為載體,通過線上播放防疫科普視頻、文字講解防疫相關知識、科普問答有獎互動的形式,通過微信公眾號、頭條政務號、微信朋友圈、社區群等方式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參加活動,面向大眾消費者普及防疫知識,加大對社會公眾的正面宣傳和引導,助力復工復產。

活動開展期間,消費者踴躍參加互動答題,微信公眾號后台接到多條留言咨詢,氣氛熱烈,達到了預期的效果。

活動結束后,中消會將對所有題目進行統計分析,更有針對性地推送消費品質量安全知識,服務大眾消費者。

(責編:邢鄭、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