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青基會攜手蒙牛集團 共同開展2020年“營養普惠計劃”

2020年06月02日10:08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6月1日, 2020年蒙牛“營養普惠計劃”全國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啟動儀式現場,與會嘉賓以視頻連線的方式與四川南部升鐘1800余名小學生共度“六一”兒童節,一同見証“營養普惠計劃”落地,並送上蒙牛學生奶作為節日禮物。

據悉,“營養普惠計劃”由蒙牛集團於2017年發起實施,旨在通過為貧困地區學生贈飲學生奶,開展“食育教育”、“環保教育”等公益項目,幫助青少年在成長發育期及時補充營養,強健體魄,同時提高營養健康知識知曉率,養成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中國青基會首次攜手蒙牛集團,共同開展2020年“營養普惠計劃”,目的就是要充分發揮全國青基會系統、蒙牛經銷商網絡優勢,深入基層學校了解需求,深化資助服務方式,構建“營養改善+習慣培養+體質提升”三位一體的公益模式,幫助農村地區特別是貧困地區青少年“文明其精神,野蠻其體魄”。

接下來,中國青基會與蒙牛集團將繼續圍繞促進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拓展合作領域,豐富項目內涵,努力為農村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種新希望。

(責編: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