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e代駕黨員先鋒司機為醫護英雄免費代駕

2020年07月03日09:48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7月1日,e代駕社會公益事業部攜手中華志願者協會應急救援委員會及代駕司機黨員先鋒隊前往北京市東城區第一人民醫院,為醫護人員送上消毒凝膠、N99口罩、護目鏡、清涼禮包、代駕卡等抗疫物資。

e代駕相關負責人表示,疫情期間,整個社會都在力所能及的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醫護人員更是在抗擊疫情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考慮到醫護人員經常加班到深夜,因此我們的黨員司機先鋒隊將免費為這些醫護人員代駕,預防疲勞駕駛,安全護送到家,為抗擊疫情發揮作用。

作為一家具有公益基因的互聯網企業,e代駕自成立之初,就積極踐行拒絕酒駕的公益理念,旨在為酒后車主提供安全的代駕服務。此次面對突發疫情,e代駕也在積極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多措並舉,為抗擊疫情略盡綿薄之力:

在湖北武漢“封城”的第一時間,e代駕已著手口罩、消毒液等緊缺醫療物資的採買、運輸,通過快遞等多種方式確保醫療物資可以運輸至一線醫護人員手中﹔

在大量醫療物資涌入抗擊疫情一線時,醫療、食品等物資的搬運成為難題。e代駕在第一時間組建應急救援武漢服務隊,為一線醫護人員運送防護服、口罩、食品等保障物資。考慮到疫情期間救護車的重要性,e代駕向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人民醫院捐款20萬元,用於採買救護車及其他醫療物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除此之外,疫情期間,e代駕組織各地分公司參與到捐贈,為西安、通遼、無錫、大同、濰坊、深圳、鞍山、紅河等地的各部門一線抗疫人員送上救援物資,也發動各地分公司向防疫一線工作者致敬,多形式多渠道支援防疫工作。

從發展歷程來看,公益已經成為e代駕的主旋律。成立之初,e代駕就為車主提供酒后代駕服務,多渠道多形式宣揚拒絕酒駕理念。對突發疫情,e代駕也在積極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多舉並措,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責編:邢鄭、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