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學而思·愛智康高考公益課 為貧困學生亮一盞燈

2020年07月03日10:15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學而思·愛智康高考公益課 為貧困學生亮一盞燈

  為推進新時代教育信息化發展,加快教育現代化,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好未來公益基金會共同發起“共享好未來”公益項目,秉承“用科技推動教育均衡發展”的使命,優選好未來教育產品中的學而思等子品牌的在線課程和教研雲、直播雲等教學產品,借助“希望在線”智慧教育公益平台,將優質教育資源免費共享給資源匱乏地區,提升貧困地區師生信息化素養,助力貧困地區教育均衡化發展。

  隨著高考臨近,雙方整合好未來集團旗下聚焦中小學個性化教育高端品牌學而思·愛智康(以下簡稱為“愛智康”)資源,於6月22日發起“奔騰吧高考生”公益活動,為貧困地區高考生送去免費高考課程,為高考生加油。

  活動期間,愛智康號召全社會為考生加油,在全媒體平台引發了為高考生加油的熱潮。活動中,中國扶貧基金會與好未來公益基金會專門將學而思·愛智康打造的高考公益課送到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東鄉以及河北省青龍縣的上千名高考生手上。隨后,該課程還在學習強國及央視頻平台上線,向所有考生免費開放,助力考生高效備考。

  “奔騰吧高考生”活動將於7月10日結束,除考前全面助考服務外,在高考期間,愛智康各地的學習中心還將變身為高考愛心站,對高考考生及家長開放,提供免費打印、飲水、休息等服務,做好高考后勤保障工作。“奔騰吧高考生”活動負責人表示,未來愛智康將繼續深化基本功,不斷探索和創新,在OMO時代持續領航“1對1學習”領域。

(責編:邢鄭、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