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山“微心願”行動幫扶困難群眾

2020年07月08日09: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中山7月7日電  (記者李剛)截至6月30日,廣東中山市“微心願”全媒體公益行動中,微心願已發布1397個,認領完成1341個,認領完成率高達96%。捐助的物資有奶粉、紙尿褲、熱水壺、電飯煲等日常用品﹔也有電動輪椅、拐杖、助行器等助殘物品﹔還有冰箱、洗衣機、熱水器、電視機等大件家電……受助對象均為社區孤寡老人、低保對象等困難群體。

  2018年6月30日,中山廣播電視台聯合中山市慈善總會發起了全媒體公益行動——“零距離微心願”行動,致力於幫扶困難群眾,為他們圓夢。中山廣播電視台《城市零距離》欄目組依托微信公眾號,聯合中山市慈善總會開發了“微心願”板塊,搭建了社會公益資源精准對接平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8日 08 版)
(責編: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