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防汛抗洪 守護家園(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2020年07月15日09: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7月13日,江西都昌縣磯山聯圩堤壩多處出現險情,解放軍第71集團軍官兵在搬運沙袋,加固堤壩。
  傅建斌攝(影像中國)

  7月13日,江西省鷹潭市消防救援支隊在鄱陽縣南林村營救受困群眾,消防指戰員小心地為兩個月大的嬰兒遮陽。
  丁怡婷 歐陽瑞敏攝影報道

  7月12日,江西永修縣三角聯圩五星村段出現多處泡泉,武警江西總隊九江支隊執勤三大隊永修中隊立即趕赴現場,奮力搶險救援。
  朱 磊 張小林攝影報道

  7月13日,在湖北長湖荊州市紀南鎮徐家湖段面,施工作業車准備運送加固大堤的石料。
  黃志剛攝(影像中國)

  7月13日23時8分,在搶險人員連續奮戰83小時后,江西上饒鄱陽縣鄱陽鎮問桂道圩決口成功合龍。
  曾明洋攝(人民視覺)

  當前,防汛已進入關鍵時期。各地各方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實做好防汛抗洪各項工作,全力以赴戰洪魔,盡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版式設計:張丹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15日 10 版)
(責編: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