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台鈴:勇擔社會責任 為“逆行者”安全護航

2020年10月13日17:13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當前,我國已進入常態化疫情防控階段,全國各地復工復產主要指標正在快速恢復。國慶期間,全國接待游客逾6億,國內旅游收入4665.6億元﹔重點城市新房成交同比上漲14%……數據顯示,我國社會生產生活、經濟運行亦加快恢復。

抗疫態勢的持續向好,離不開在疫情期間勇於投身前線的“逆行者”。近日,電視劇《在一起》全網上線,劇中敘述了我國在抗擊疫情的人和事。他們中有白衣天使、有外賣小哥、有志願隊員、有普通市民……他們用自己的力量澆筑起抗擊疫情的城牆。《在一起》正是用影像記錄下了他們不平凡事跡,記錄下了這些最美的“逆行者”。

《在一起》出品方代表許詩雨此前表示,《在一起》以抗擊疫情期間感人事跡為藍本創作,具有很強的客觀真實性。“我們的合作伙伴也必須是在疫情期間真正有所貢獻的企業。台鈴積極抗擊疫情的客觀事實,符合電視劇真實性的需求。”

據悉,台鈴作為電視劇《在一起》中電動車行業獨家贊助商,為影視劇提供了大力支持。

此外,由台鈴投入制作的微電影《擺渡英雄》於9月29日與《在一起》同步上映。“作為支撐抗疫英雄背后的堅實力量,台鈴與英雄同行,在疫情面前,我們始終在一起!”日前,台鈴集團總裁姚立在《擺渡英雄》首映發布會上表示,這些可敬的逆行者們,值得被記住、被歌頌。 據介紹,《擺渡英雄》將鏡頭對准了那些抗擊疫情的平凡人,致敬那些平凡中的偉大。熒屏的故事取材於現實的生活。在疫情期間,台鈴電動車十分關注用戶群體,面向快遞員和外賣小哥們,還發起了一系列的關懷捐助活動。

“你們在前方戰斗,我們在后方護航。”

疫情期間,台鈴電動車不僅關注於平凡崗位上的普通群眾,台鈴集團還向湖北武漢、荊州、鄂州、宜昌、襄陽等,多個疫情重災區捐助了上千台電動車,解決醫護人員出行難題,還主動開展跨國馳援,向其它國家捐贈萬隻口罩助力抗疫並攜手聯合國開展國際支援。展現了作為頭部品牌,用於擔當的企業社會責任感。

據悉,1月24日除夕夜,台鈴董事會就召開緊急會議,商討援助對策﹔1月25日,台鈴緊急召回工作人員,快速投入援漢1000輛電動車的籌集工作﹔1月28日,首批50輛電動車送達武漢漢陽醫院,解決了當時因封城、交通停擺造成的醫護人員出行難題。后來,台鈴又在武漢、荊州、襄陽、孝感、宜昌等疫情嚴峻地區開展捐贈車輛、醫療物資,協同抗疫等工作。

此外,台鈴積極開展全球馳援,助力全球抗疫。從國內到國際,一系列的馳援行動,讓台鈴獲得了海內外媒體和社會大眾的認可,台鈴也榮獲了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頒發的“廣東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貢獻民營企業”大獎。

在抗擊新冠疫情的過程中,我們身邊很多人選擇挺身而出,直面困難。在那些日日夜夜逆行的路上,台鈴為擺渡英雄們提供船槳,照亮前路,安全護航。在未來,相信台鈴也將繼續懷揣企業的社會責任感,關注公益事業,發揮民族品牌頭部力量,助力社會砥礪前行。(初梓瑞)

(責編:初梓瑞、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