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脫貧摘帽不是終點 而是新生活、新奮斗的起點

2020年10月16日08: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積極響應黨和國家“精准扶貧”號召,強化目標引領,精准要素投入,抓住產業幫扶、基礎援建、志智雙扶三個關鍵環節實施扶貧攻堅。5年來,累計募集捐贈和“以購代捐”資金7.2億元,在烏蒙山區和四川省、雲南省的貧困地區主動認領幫扶3個貧困縣、1個貧困區和18個貧困村,高質量完成140多個扶貧項目,助力古藺縣、敘永縣、紅原縣順利“摘帽”,推動貧困地區脫貧取得顯著成效。瀘州老窖先后獲得全國社會扶貧先進集體、全國慈善會愛心企業、中國紅十字奉獻獎章、四川十大扶貧愛心組織等榮譽。

  瀘州老窖始終勇擔國企扶貧責任,在落實責任、強化舉措、完善機制上持續用力、再下功夫,不斷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
  數據來源: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16日 08 版)

(責編:吳曉琴、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