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國信証券用“愛”行走 積極為公益幫扶事業貢獻力量

2020年10月19日11:35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17日,由中國扶貧基金會主辦的2020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動在昌平區舉行。據悉,國信証券連續4年參與該活動,今年派出了9支隊伍共36名員工參加,每人以10小時的平均成績完成35公裡行走,籌集善款4.7萬元,成功完成挑戰。

“善行者”是中國扶貧基金會於2014年發起的一項公益和運動相結合的大型戶外徒步籌款活動,旨在以“每一步都會帶來改變”的信念,動員身邊的人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關愛貧困地區兒童,助力中國公益事業發展。

“挑戰35公裡既需要勇氣,也需要體力,但是能身體力行地做公益,幫助別人,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國信証券一名參賽隊員表示,明年還會繼續參加該活動,在運動中體會做公益的快樂。

支持“善行者”活動,只是國信証券積極投身公益幫扶事業的一個縮影。

據了解,國信証券1994年成立於深圳,經過二十多年發展,成長為擁有証券業務全牌照的全國性大型綜合類証券公司。根據中証協發布的數據,近年來國信証券的總資產、淨資產、淨資本、營業收入、淨利潤等核心指標均排名行業前列。

2009年,國信証券啟動“對口支援、扶貧開發”工作,截至2020年10月,累計投入公益幫扶資金1.51億元,結對幫扶了8個國家級貧困縣及3個廣東省級貧困村,並捐款助力多地開展脫貧攻堅工作,體現出大型上市國企的責任擔當。

在開展公益幫扶工作過程中,國信証券特別注重教育幫扶。2018年8月,針對新疆麥蓋提縣師資力量短缺等情況,國信証券加強了對麥蓋提縣的教育幫扶力度,每學期派出一批員工志願者赴該縣支教一個學期。截至2020年10月,國信証券已連續向麥蓋提縣派出5批共25名員工支教志願者,為提高當地基礎教育水平作出了積極貢獻。(初梓瑞)

(責編:初梓瑞、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