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國際救援中心規劃成立應急救援網絡

2020年11月11日17:31 | 來源:央廣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國際救援中心攜手兩企業 共同強化應急救援科技力量

  央廣網上海11月7日消息(記者楊靜)日前,中國國際救援中心(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國際救援中心)攜手愛心企業簽訂全球戰略合作協議,將規劃成立應急救援網絡,為政府、企業、個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據悉,中國國際救援中心,是集人道主義生命救援,應急產業發展,政法、安全、安檢教育培訓,安保特衛,人力資源派遣,直升機救援,道路救援,醫療救援及社會公益性救援救助,及應急產業發展於一體的國際救援機構。

  在國家應急管理部門業務指導下,與各級人民政府應急管理部門合作共建,在全國20多個省,160多個市縣區設立公益性救援隊伍,目前隊員10000多人,志願者隊員10萬多人。

 

(責編:初梓瑞、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