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陳維:社會責任是外企“植根中國”的紐帶

2020年12月12日18:54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百事公司大中華區集團事務 CSR 負責人陳維 (人民網 於凱 攝)

  人民網北京12月12日電 (趙超)今日,由人民網主辦的“2020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十五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京舉行。本次高峰論壇以“中國力量 不同凡響”為主題,百事公司大中華區集團事務CSR負責人陳維在“踐行社會責任 與高質量發展同行”圓桌論壇環節表示,外企要實現“植根中國”,需要全面融入中國社會,做一個合格的企業公民。

  陳維認為,綠色發展和企業的利益並不矛盾。企業在追求利潤的同時,需要思考怎樣用正確的方式、正確的途徑對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提升對社會的回饋。

  據介紹,百事公司自2015年6月啟動的“金色工程”項目,,一年可以減少使用復合薄膜1782萬平方米,減少紙箱使用290萬公斤。

  陳維表示,社會責任是外企“植根中國”的紐帶。綠色發展和百事奉行的“贏之有道”的價值觀已融為一體,百事一直以來都在貫徹和執行這樣的理念。“對百事來說,追求商業成功和長期綠色發展兩者並無矛盾,而且還有互相裨益的作用。”

專題入口

(責編:趙超、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