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劉福清:社會力量在戰“疫”中發揮巨大作用

2020年12月12日22:11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中國慈善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劉福清主持圓桌(人民網 於凱攝)

人民網北京12月12日電 (趙超)今日,由人民網主辦的“2020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十五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京舉行。本次高峰論壇以“中國力量 不同凡響”為主題,中國慈善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劉福清在“新格局下,社會責任新理念新潛能”圓桌論壇環節發言時表示,企業發展最終目的是為了國家、為了人民,“如果沒有國家的安寧、和諧,沒有社會的穩定,企業不可能獨善其身。”

劉福清表示,今年,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社會各界攜手同心,以企業為主的社會力量為抗擊疫情發揮了巨大作用。

“今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之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脫貧攻堅工作艱苦卓絕,社會各界化壓力為動力,全力以赴打贏脫貧攻堅戰,涌現出很多非常感人的、可歌可泣的人物和事跡。”

她表示,明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鄉村振興仍任重道遠。展望下一個發展時期,希望無論是國有企業還是民營企業,能夠做出更大貢獻。

專題入口

(責編:趙超、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