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關愛殘疾人健康 溫暖服務送進門

2020年12月18日10:31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原標題:關愛殘疾人健康 溫暖服務送進門

  為進一步加強殘疾人康復服務,提高殘疾人及其家庭的生活質量,營造扶殘助殘的良好社會風尚,12月3日,北京市通州區台湖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在“世界殘疾人日”開展了以“關愛殘疾人健康,溫暖服務送進門”為主題的入戶體檢和家庭醫生簽約活動。

  活動當天,台湖中心醫務人員攜帶各種便攜式設備進入到轄區內部分殘疾人家庭,為其進行心肺聽診、足背動脈觸診、血糖、血壓、腹圍、腰圍、體重、腹部超聲、心電圖等項目檢查,並為多名行動不便的殘疾人提供了居民健康檔案建檔和家庭醫生簽約服務,細致的服務讓殘疾人朋友在生病時打個電話就能得到專業建議與指導,不出家門就能享受到溫暖的貼心服務。與此同時,還幫助已簽約都殘疾人制定慢性病長期治療方案,積極幫助他們解決身體或生活上的難題。

  衛生服務無小事,上門服務暖人心。下一步,台湖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將繼續把服務送上門,用溫暖的服務讓百姓滿意,扎扎實實地為每一位百姓提供便民、高效、貼心的服務,積極踐行醫者使命。(齊春佳 李明)

(責編:初梓瑞、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