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神州优车集团【2】

2017年12月19日18:1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责任故事:

2017年6月9日清晨,上海高考第3天,神州专车蒋师傅在送考的路上,收到学生家长手写的一封感谢信。这其实只是神州专车在全国启动爱心送考活动的一个缩影。

从感谢信的内容看,是神州专车此次爱心送考的细节打动了考生家长。考生家长刘女士说,家住在上海浦东,孩子在浦西考试。看到神州专车爱心送考的公益活动后,立即通过相关渠道进行了申请并且成功通过。

神州专车为了本次送考,可谓煞费苦心,提前一天来到考生家里和考点踩点。蒋师傅发现考生离考点距离较远后,还特意向公司汇报,调整了用车时间。干净的车辆、娴熟的技术、细心的服务,这些细节让刘女士特别感动。

“这本身就是一次公益活动,神州专车并没有降低服务标准。”6月9日上午,考生家长蒋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两天都和神州专车司机在一起,特别感谢他的热情细致服务,昨天晚上手写了一感谢信,表达自已的心意,今天上车的时候就放到了神州专车上了。

这其实只是神州专车高考期间爱心送考活动的缩影。

安徽红十字基金会发给神州优车的荣誉证书

神州专车护送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

神州专车司机高考神助攻与家长在学校外共同等待考生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初梓瑞、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