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神州优车集团

2017年12月19日18:1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神州优车集团

竞选理由:

汽车消费正迎来世纪变革,神州优车深度聚焦出行和汽车全产业链,构建了国内覆盖较广的长短途共享出行体系,倡导绿色、安全出行;创新汽车消费模式,推动产业变革与消费升级。而旗下神州租车和神州专车更是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首位,频频参与慈善公益活动。

企业介绍:

神州优车深度聚焦出行及汽车全产业链,是中国出行和汽车消费领域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旗下有出行(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电商(神州买买车)、金融(神州车闪贷)三大板块四大业务。神州优车以“重塑人车生态圈”为战略目标,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推进行业变革。

作为中国出行和汽车领域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神州优车集团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神州优车集团已为百余场公益活动提供专业、安全的用车服务,在全国助残日护送重度听力损失儿童治疗、护送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接送外地打工农民工返乡、为高考考生公益送考、第一时间参与地震等灾区救灾扶助等等。

做为网约车领导品牌,神州专车勇于担当执着坚守,企业社会责任和价值追求双驱前行。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约车新政落地一周年,神州专车有一个愿望,让每位需要关爱的出行者都能得到安全的保护。

神州租车自成立以来也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等自然灾难面前积极投入资源抗震救灾,战略支持友成基金会公益项目,参与邓飞发起的“母亲水窖工程”、大病医保、免费午餐等公益项目,体现了神州租车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责编:初梓瑞、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