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内蒙古金葫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

2017年12月20日04:0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责任故事:

金葫芦投资公司自成立以来,大大小小扶贫和公益项目几十次,其中主要扶持对象是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和其他弱势群体。我们做扶贫做公益最根本的方向是:你实实在在需要什么,我实实在在帮什么。我们不给贫困者一分钱,但是我们会把最实用好品质的物资送到每一个贫困者手里。“一对一”精准扶贫、能帮一个是一个是我们的理念!讲情怀也做实事,这才是扶贫最有力保障!

牢记习主席提出的扶贫理念,不喊大口号,不定好高骛远的目标。只要尽企业影响力去集合更多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绵薄之力,把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兼顾好,让这些祖国的花朵和未来积极阳光;让孤寡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盼;让弱势群体不再孤独、充满希望;这才是扎扎实实做帮扶!而我们企业要做的就是:将扶贫进行到底!

“金秋爱心”音乐会,关爱留守儿童心灵成长

和巴镇小学的老师孩子共同过六一,给他们送去需要的物资六一

金葫芦给农民工兄弟送温暖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