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捐赠者服务基金会获批

2018年09月30日17:26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程连红)21日下午,在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届公益金融高端对话暨2018社会影响力投资研讨会”上,深圳市递爱福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暨“捐赠者服务基金论坛”成功举行,吸引了与会嘉宾的眼球。

  深圳市递爱福公益基金会日前获得深圳市民政局颁发的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成为中国首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捐赠者服务基金会。该基金会由国际公益学院、北京中伦公益基金会、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其运作模式及宗旨,是为捐赠人提供独立、透明、便捷的捐赠、投资、捐助服务,引领公益慈善的大众化。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对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与发起方代表一起为深圳市递爱福公益基金会揭牌。

  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公益捐赠与资本共享”的主题演讲。 美国爱心技术实验室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萨拉查发表了题为“影响力投资与社会创新”的主题演讲。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