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柏荣:捐赠是好的,但是智慧的捐赠是伟大的

2018年09月30日17:49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中伦基金会的副理事长、递爱福基金会理事长刘柏荣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初梓瑞)近日,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举行。在慈展会上,深圳市递爱福公益基金会宣布正式成立。深圳市递爱福公益基金会日前获得深圳市民政局颁发的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成为中国首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捐赠者服务基金会。

  中伦基金会的副理事长、递爱福基金会理事长刘柏荣告诉记者,递爱福是DAF三个字母的谐音,中文意思是传递爱心和祝福,D体现了本基金会专注于捐赠财产的募集并将财产捐赠至合格组织的业务定位。本基金会的愿景是“慈善改变人心,捐赠影响世界”。使命是“百年慈善,永续传承”。本基金会的价值观是“智慧的捐赠成就丰富的人生”,捐赠是好的,但是智慧的捐赠是伟大的。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