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飞鹤“鹤心助学助教计划”公益活动再度走进云南

2021年06月24日08: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22日,“温暖向阳 大爱无疆”2021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中国飞鹤“鹤心助学助教计划”公益活动在云南普洱江城县嘉禾乡举行。

据悉,该计划继去年向云南省丽江民族孤儿学校进行捐助后,今年再度来到普洱市江城县嘉禾乡希望小学,捐赠价值39.6万元的600箱学生配方奶粉,为筑梦莘莘学子、呵护祖国未来注入新能量。

据飞鹤集团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是“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开展的第五年,中国飞鹤将持续推进“鹤心助学助教”行动,精准聚焦边远地区、革命老区青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继先在活动中表示:“中国飞鹤长期致力于提高国产奶粉品质,为祖国下一代的强健体魄提供营养保障。这充分体现了飞鹤乳业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怀,也展示了企业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博大胸襟。”

中国飞鹤副总裁卢光表示:“为祖国下一代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是飞鹤的责任与初心,飞鹤将持续推进‘鹤心助学助教计划’,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用营养助力中国少年强。”

据了解,中国飞鹤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号召,自2017年至2021年向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学生传递爱心,共捐赠总价值超4百万元的学生奶粉,援助学校66所,覆盖8省份、20个地区。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