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公益行动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公益行动

推荐案例:华铁传媒“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专列

2021年12月09日11:43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专列

推荐类别:

公益行动

企业/案例简介: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1995年创立于中国北京,伴随着中国铁路发展的时代大潮,华铁传媒逐渐发展壮大,从单一的普速列车媒体代理发展成为集全国高铁列车媒体、高铁车站媒体、普速列车媒体、航空媒体以及旅途营销、互动体验行销、事件营销等多媒体、多业态为一体的综合型传媒集团,成功实现了从传统铁路广告代理企业向巨型传媒集团的转型,业务版图实现全国所有省市的全部覆盖。

推荐理由:

2021年10月,在COP15执委办指导下,华铁传媒集团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打造“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专列”,希望借助中国高铁的力量宣传、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把生态理念和保护意识渗透到千家万户,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传递至全国,让更多人参与保护生态健康公益,让美丽中国更加美好。

华铁传媒通过头片、桌贴、海报及品牌天幕全媒体形式高频次、360°沉浸式布局,全方位的展示COP15会标、大熊猫、亚洲象、滇金丝猴、东北虎、藏狐五种野生动物以及玛多黄河源源区等画面,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让公众在愉快旅途中,邂逅美丽自然,积极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中来。

此次投放的公益列车为京沪高铁,也是人口密度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高铁线路之一,大大提升了公益项目知名度及大众的关注度。“生物多样性”公益专列在全国12条铁路线运行,覆盖18个省/市,影响141个城市,每天约有2.1万人次通过列车接触到生物多样性公益宣传,直接影响约200万人次关注本次列车。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