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公益行动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公益行动

推荐案例:立邦“为爱上色”

2021年12月10日09:01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立邦“为爱上色”

推荐类别:

公益行动

企业/案例简介:

立邦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企业使命,2010 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和“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 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推荐理由:

2009年,立邦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起发起“为爱上色”公益计划,以希望工程的小学重涂美化为起点,到在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设立为爱上色专项基金池,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发起乡村美术老师培训,旨在以艺术传递希望和美好。2016年,“为爱上色艺术+项目启动。2017年,立邦发起“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

截至到2021年,立邦“为爱上色项目在十二年间累计捐建31所立邦小学,完成超过 383 所美化校园工程,在中国32个省级行政区覆盖百余座城市。捐赠了364 所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并为超过150名美术老师开展专业的美术培训。

项目开展以来,共邀请了105位国际艺术家开展“为爱上色”艺术+项目,以“儿童关怀”及“动物保护”为主题在学校及城市打造 179 幅大型艺术墙绘。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杨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