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公益行动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公益行动

推荐案例:欧姆龙MMC健康便利店

2021年12月10日09:27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欧姆龙MMC健康便利店

推荐类别:

公益行动

企业/案例简介:

欧姆龙健康医疗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管理公司。欧姆龙于1961年创建了健康研究中心,70年代,欧姆龙首创电子体温计和电子血压计,第一次在家即可实现“医院才能做到”的监测,把健康普及到家庭。

推荐理由:

“MMC健康便利店”由欧姆龙健康医疗联合传统药房共同打造的新型零售模式的升级业态。

“MMC健康便利店”不仅深度接入智慧化科技,应用与院线同等专业的科技设备,涵盖MMC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iHEC 智慧化高血压体验中心、CWMC咳喘中心专业设备及管理平台三大智慧化医疗项目资源,为糖尿病、高血压、慢阻肺三大类慢性疾病患者提供免费体格分析、智慧血压管理、动脉硬化预警、眼底病变预警、肺功能分析、雾化及氧疗体验等服务,帮助慢病潜在人员早预防、早治疗及早预警疾病的发生。

该项目以覆盖省市县区的地区优质成熟的医疗网点为抓手,解决了百姓健康保驾的“多点近身”服务;通过大数据联动,及时发现及时干预及时触达,将病患引入更高层级的甲级医院介入,为地区医疗网络的完善贡献了重要力量。

截止目前,欧姆龙MMC健康便利店业态已协同国大、老百姓等头部百强连锁,在包括上海、重庆、咸阳、青岛、无锡、大庆等城市共落地32家MMC健康便利店并展开服务,覆盖人群超过6万人,计划在2022年内建设完成超过100家店,预估受益人群将超过20万人。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杨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