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公益行动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公益行动

推荐案例:习酒·我的大学

2021年12月10日09:33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习酒·我的大学

推荐类别:

公益行动

企业/案例简介: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名优白酒企业。习酒公司连续15年开展“习酒·我的大学”大型主题公益奖学活动,累计出资1亿余元帮助近2万名优秀学生圆梦大学,捐资400万元参与赤水河源头云南省镇雄县生态扶贫,捐资2000万元助力贵州、湖北两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等,竭力参与公益事业。

推荐理由:

“习酒·我的大学”,以梦想和希望为种子结出的故事。“习酒·我的大学”公益项目,自2006年启动以来,足迹遍布全国26个省份,出资达1.13亿元,陪伴近2万名学子圆梦大学,同时,还开展了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社会实践、乡村振兴计划等公益延伸项目。2021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再出发,设立千万元逐梦奖学金。

2021“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活动,累计覆盖贵州、河南、山东等12省(市)的24个片区,发放奖学金850万元,共奖励学子1718名优秀学子。另外,支持150万元参与贵州希望工程升级项目——贵州希望实验学校。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杨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