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绿色发展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绿色发展

推荐企业:戴尔科技集团

2021年12月10日18:00 |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戴尔科技集团

推荐类别:

绿色发展

单位简介:

戴尔科技集团以科技创新推动人类进步为宗旨,致力于帮助政府、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全面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组合。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戴尔科技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12,500名员工,并在中国拥有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销售到服务的全价值链运营体系,支持中国及全球业务的发展。

目前,戴尔科技集团已在全球累计获得专利32000多项,在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财富》2021年世界500强公司中,戴尔科技入选前一百名,位列第76位。在福布斯“2021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中,位列第7名。

推荐理由:

进入中国23年以来,戴尔始终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奋进,在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与产业进步的同时,也为社会民生带来了长足进步,不断地通过公益项目、企业文化建设、绿色环保行动等,履行对社区、员工和环境的长期承诺。

戴尔科技集团的企业使命重要任务就是,与客户、供应链伙伴展开更大规模、更深层次的可持续发展合作项目,坚持按照安全、可靠、环保和节能的高标准,进行产品设计和制造,助力全球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环保理念已经深深刻入了戴尔科技的“基因”当中,戴尔科技在节能与环保方面并不是简单的推出几款产品或者某些技术,而是整体化按步骤与时间点具体实施,从产品设计、制造到销售等各个环节都融入了环保的理念,更是将环保作为自身的一种担当。

2021年4月,戴尔科技正式宣告将于2050年前实现碳排放净零目标; 2021年3月,戴尔科技的2030气候相关目标获得了SBTi认可和批准。自2021年开始,戴尔科技在每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主动披露碳排放净零目标及2030气候相关目标的达成进度。今年6月戴尔科技公布的ESG报告显示,与2020财年相比,戴尔科技在2021财年减少了26%的温室气体排放。正在进行的工作包括提高基础设施的能源效率、购买可再生能源电力,与供应商合作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减排目标。具体到2030计划的可持续目标执行,2021财年,戴尔科技在产品和包装中使用了超过2700万磅的可持续材料,并引入了生物塑料,大规模使用来自航空航天工业的再生碳纤维。此外,公司还推出了闭环铝试点,专注于加速循环设计。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