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企业履责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企业履责

推荐企业:可口可乐中国

2021年12月14日14:47 |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可口可乐中国

推荐类别:

企业履责

单位简介:

作为一家全品类饮料公司,可口可乐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20多个品牌、约100多种产品的饮料选择。自1979年重返中国内地至今,可口可乐系统在华建有46家工厂,系统员工超过49,000人,其中99%为本地员工。在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可口可乐中国与装瓶合作伙伴也长期致力于实现当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乎消费者多元的饮料需求,在乎产品的质量,在乎社区的发展,在乎环境的共生。

推荐理由:

2021年9月,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了全新包装的可口可乐产品,并首次在瓶身融入了“回收我”可持续包装标志,希望通过产品包装这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媒介,进一步传达饮料瓶循环再生的倡议。

2021年11月,可口可乐中国宣布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所有场馆的场馆清废团队提供采用了rPET材质(饮料瓶再生材质)的工作服套装,并将“回”字元素融入工作服套装的设计中,让即将服务于冬奥的一线场馆清废团队成为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传播者,鼓励更多公众认识并参与到循环回收的行动中来。

可口可乐中国定制开发了“不瓶凡”展览,以饮料瓶回收再生制品为载体,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公众普及饮料瓶的全生命周期和科学知识,提升公众对饮料瓶再生价值的认知。目前,已展出70余场,累计参观人次逾500万。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