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公益行动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公益行动

推荐案例:红星美凯龙敦煌石窟公益改造项目

2021年12月14日16:19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红星美凯龙敦煌石窟公益改造项目

推荐类别:

公益行动

企业/案例简介:

红星美凯龙家居一直为实现“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30多年来,从最初的“第一代”商场到目前的第九代“红星美凯龙家居艺术设计博览中心”,引领家居消费从单纯的“买家居”,过渡到“逛家居”、“赏家居”时代,通过欣赏家居艺术、家居文化,提升消费者自身的生活品位,红星美凯龙不断升级创新,通过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式购物平台,满足消费者家居购物极致体验。截至目前,公司商场品牌库拥有的国内外产品品牌数量超过31,300个。

推荐理由:

红星美凯龙在追求自身成长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坚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的心态回馈社会,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

2021年7月,红星美凯龙联手六大儿童家具品牌成立“中国儿童家具健康发展联盟”,共同提升中国儿童青少年家居生活品质,共同构建中国儿童家具行业安全新标准,共同维护中国儿童家具市场良性竞争新环境,共同推动中国儿童家具产业健康持续新发展。

2021年,由红星美凯龙组织的M+设计师大赛敦煌石窟公益改造项目已举办至第四届,M+大赛将新锐设计师们带到莫高窟做改造设计,不断探索“功能与美”之间、“文化与商业”之间、“传承与时尚”之间、“此刻与彼时”之间的可能性,红星美凯龙希望与敦煌研究院一起,找到一条用设计传承中华美学、传递文化自信的新丝路。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