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公益行动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公益行动

推荐案例:东风日产阳光关爱·i读计划

2021年12月16日09:52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东风日产/阳光关爱·i读计划

推荐类别:

公益行动

企业/案例简介:

东风日产从事NISSAN品牌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企业。

推荐理由:

2019年-2021年,东风日产发起“阳光关爱·i读计划”公益项目,围绕乡村儿童阅读推广展开实践,先后走进了全国10个省份11个站,累计捐建11所智能阅读室,累计捐赠书籍超过3万册,除了为学校打造可视听阅读教室、捐赠图书等物质帮扶外,更把目光聚焦于阅读,致力于用阅读的力量照亮乡村孩子的童年。

2021年10月,“阳光关爱·i读计划”公益项目,围绕乡村儿童阅读推广展开实践,活动走进宁夏永宁、西藏林芝、广东阳山、福建南平四大站点,捐建4所智能阅读室,10000册全新书籍。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