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乡村振兴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乡村振兴

推荐企业: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7日10:56 |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推荐类别:

乡村振兴

单位简介: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5日,是具备综合资产管理能力与经验的大型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管理的全口径资产规模超1.38万亿元,3季度非货币理财公募月均规模 5961亿元。

推荐理由:

广发基金成立以来,在践行普惠金融、严格履行受托职责的同时,坚持以责任担当回报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公司积极开展兴教助学、应急救灾、恤病助医等社会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超5400万元善款,其中乡村振兴相关项目投入金额超3000万元。

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行业使命,与服务乡村振兴的政策性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展银基合作,2只主题基金首募金额合计159.5亿元,为服务乡村振兴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来源,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开展银基合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来源。广发基金会同农发行,陆续推出了 “广发中债1-3年农发债指数基金”“广发中债农发债总指数基金”,首募金额分别达到52亿元、107.5亿元。

多年来,公司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紧密围绕农发债发行策略,加强农发债相关基金投研工作,为支农信贷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来源,与农发行一起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