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2019年評獎啟動公告

2019年01月07日08: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以下簡稱基金會)於2005年成立。按照《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獎勵辦法》相關規定,2019年評獎工作將於2019年1月7日正式啟動,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獎項設置

  2019年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設置“復旦管理學杰出貢獻獎”“復旦管理學終身成就獎”和“復旦企業管理杰出貢獻獎”3個獎項。

  “復旦管理學杰出貢獻獎”用於獎勵在管理學領域作出杰出貢獻的工作者。該獎項至多獎勵3人,每人獎金65萬元人民幣(稅前)。

  “復旦管理學終身成就獎”用於獎勵我國管理學學科領域的開拓者或者管理學研究的奠基人。該獎項為榮譽性獎項,至多獎勵1人,基金會為獲獎人頒授金質獎牌1套。

  “復旦企業管理杰出貢獻獎”用於獎勵在中國企業管理實踐領域作出杰出貢獻的企業家或企業管理者。該獎項為榮譽性獎項,至多獎勵1人,基金會為獲獎人頒授金質獎牌1套。

  二、“復旦管理學杰出貢獻獎”獎勵領域和申報辦法

  2019年獎勵領域為“工商管理”。

  凡是在工商管理領域作出杰出貢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均可參與獎項評選。根據基金會的界定,“工商管理”領域是指:以微觀組織(包括各行業、各類企事業單位及非營利組織)為研究對象的管理理論和管理新技術與新方法的基礎研究和應用基礎研究。包括戰略管理、企業理論、創新管理、組織行為學與企業文化、人力資源管理、公司理財與財務管理、會計與審計管理、市場營銷、運作管理、生產管理、質量管理與質量工程、物流與供應鏈管理、服務科學與服務管理、技術管理與技術創新、項目管理、創業與中小企業管理、企業信息管理、電子商務與智能商務、非營利組織管理等分支學科。

  申報人請於2019年1月7日起登錄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網站(www.fpfm.org)下載並填寫《復旦管理學杰出貢獻獎申報表》。表格及附件材料請用A4紙打(復)印,一式6份(至少1份原件),於2019年2月28日前寄送至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評獎辦公室,並將電子版發送至郵箱:fpfm_po@fudan.edu.cn。所有材料以寄出郵戳日期為准,逾期將不予受理。

  凡已參加2017年“公共管理”和2018年“管理科學與工程”領域申報並獲得基金會受理的自主申報者,基金會將不再受理其2019年的申報要求。

  三、“復旦管理學終身成就獎”和“復旦企業管理杰出貢獻獎”的評選

  “復旦管理學終身成就獎”和“復旦企業管理杰出貢獻獎”的獲獎人均由基金會相關評審機構進行推薦、提名、評審產生,不接受申報。

  四、聯系方式

  聯系人:王老師 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評獎辦公室

  電 話:021-25011460 電子信箱:fpfm_po@fudan.edu.cn

  地 址:上海市國順路670號李達三樓906室 郵政編碼:200433

  各獎項的評選辦法、時間安排以及其他未盡事宜請於2019年1月7日起登錄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網站(www.fpfm.org)下載專區,查閱《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獎勵辦法》《2019年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評獎實施細則》或來電垂詢。本公告由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秘書處負責解釋。

  復旦管理學獎勵基金會

  二〇一九年一月七日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07日 18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