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龍駿集團

探索多元養老服務模式 打造養老行業領先品牌

2019年01月07日08: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當前,我國養老業態不斷豐富,服務不斷升級,逐漸形成與健康、文化、旅游、金融、科技、養生、休閑、地產等諸多產業融合發展之勢,龍駿集團從適老、愛老、敬老多個方面進行探索,用多方位、多元化的服務,助推我國養老產業高質量發展。

  

  以文化養老引領養老服務 注重人文關懷

  在物質層面的“老有所養”得到基本保障的前提下,讓老人有尊嚴地享受晚年生活,是龍駿集團的目標之一。

  為此,龍駿集團緊緊圍繞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心理等需求來設計、探索多種文化娛樂活動的形式和服務內容,積極承辦“最美夕陽紅·全國養老產業文化惠民公益工程”系列活動,為廣大中老年人提供展示平台,從老年文體、文藝等賽事,延伸到書法、圖書、影視、視頻、攝影、旅游等多個領域,展示當代中國老年人積極樂觀的精神狀態和豐富多彩的生活狀態,培育、搭建、帶動建設更多的老年文化交流展示平台,帶動更大范圍中老年文化活動蓬勃開展。“最美夕陽紅·全國養老產業文化惠民公益活動”系列賽事以張揚個性、崇尚獨立、享受快樂、愉悅精神為宗旨,通過喜聞樂見的文化服務形式和內容,開展具有針對性的多個文化服務項目,培育了一批老年人藝術團體,充分調動老年人參與文化生活的熱情,使老年人作為主體參與到“文化養老”的體系建設中來。

  “最美夕陽紅·全國養老產業文化惠民公益活動”系列賽事讓廣大中老年人凸顯自我價值,發揮自我特長,滿足中老年人的文化需求。

  以優美環境構建養老院舍 注重生態養老

  多年來,龍駿集團持續深耕養老產業,通過建設綠色生態養老度假場所,樹立養老機構建設標杆,以分時度假、候鳥養生及社區養老為特色,提供優質生態養老項目。

  經過近十年的開發建設,龍駿集團已在全國各地初步建成了以健康醫療、養生養老、休閑度假為主題的系列生態養老項目,這些養老基地與龍駿的“五心服務”——孝心、愛心、真心、耐心、細心,與龍駿倡導的“文化養老”等有效呼應,形成專業資源的良性互動,打造“龍駿養老生態”。

  以品牌建設引導企業發展 打造養老行業領先品牌

  龍駿集團發展的方向是以品牌建設引導企業發展,打造連續性、成長性和規模性的養老企業。

  龍駿集團以老人切身需求為出發點,以傳統的孝文化、文化養老為立足點,輔以完善的養老硬件設施及綠色生態環境,關聯城市建設、生態環境、民風民俗、科技信息、文化教育、社會安全等眾多領域,形成特色養老生態鏈。

  品牌是企業的生命,隻有樹立品牌意識,以品牌建設引導企業發展,才能成就百年企業,打造養老行業領先品牌。經過近十年的探索,龍駿集團已經逐步構建起一套“文化養老”服務體系和運營機制,從“老有所依”到“老有所樂”,努力為老年人提供多層次的、科學合理的、人性化的服務。

  龍駿集團在打造品牌的同時,始終確保企業的經營戰略落腳在構建客戶群、服務老年人上。通過對接老年人需求,運用包括完善的、標准的服務在內的管理體系,讓無固定偏好的老年人形成穩定偏好並成為自己的客戶。

  龍駿集團加快探索養老產業體系建設,構建切實可行的養老方案,為老年人健康幸福助力。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07日 08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