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健康家庭公益中國行”鄭州啟動

2019年01月08日08: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黃偉偉)“走百城進千鄉 健康家庭公益中國行”活動近日在河南鄭州啟動。據悉,此次公益行整體計劃歷時一年,以鄭州為起點,走進河南、天津、山東、廣東、四川、湖北、北京等省市的百余所城市、近千個鄉鎮,深入社區,邀請領域專家、專業講師,為廣大居民帶來健康家庭公益講座,推廣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法制知識,傳遞安全意識,幫助萬千家庭提升風險防御能力。

本次活動由綜合社區服務機構中經國富聯合全國營養健康產業委員會共同舉辦。中經國富官網推出了種類豐富的知識科普欄目,用戶可以第一時間了解學習經濟金融、健康養生、子女教育、法律法規、風險防范等方面的知識內容。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19年01月08日 第 09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