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最強大腦》將推出“小學數學能力訓練營”定制課程

蔣沁君
2019年01月14日15:09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原標題:猿輔導成《最強大腦》獨家在線輔導合作伙伴

  1月13日,《最強大腦》聯合猿輔導在京舉行播出前的專場看片會,正式官宣猿輔導成為本季《最強大腦》獨家在線輔導合作伙伴,與節目同步推出“小學數學能力訓練營”定制課程,並且雙方將在節目全程展開戰略合作。

  跨界聯手:發掘更多“最強大腦”

  2月15日晚節目將正式開播,猿輔導推出的《最強大腦》定制款“小學數學能力訓練營”課程也同步開放報名。這套課程邀請了《最強大腦》出題人劉嘉教授擔任總顧問,並將結合節目中的腦力知識和科學訓練方法,通過線上趣味互動課的形式幫助孩子提升邏輯思維、空間想象和應用能力。

  “《最強大腦》連續兩年與猿輔導攜手合作。去年,全國共有11萬人在猿輔導報名參加了這季節目的全球海選,84%是選手是00后,晉級復試的選手中年齡最小的僅9歲,進入百強的中小學生選手基本都來自猿輔導選拔通道。” 《最強大腦》制片人桑潔表示,節目組選擇與猿輔導在教育領域進行獨家合作,不僅因為猿輔導擁有超過2億的學生用戶,在影響力上能為節目帶來全新的跨屏聯動,更重要的是能將腦力科學更好的傳遞給學生,讓節目內容資源發揮更大的教育價值。

  看片會上,節目組公布了即將播出的“百人逃殺”精彩片段。記憶大師、戰隊隊長鮑橒及多位選手一起出席了活動,並與媒體、觀眾進行了深入交流。現場多位觀眾還上台與選手一絕高下,共同進行了“數獨”挑戰,親身感受了心跳加速的腦力比拼。

  “從選手選拔、賽題系統開發到聯合定制課程,我們全程深度參與了這一季節目,並與節目科學團隊一起探索腦力科學和高智商培養的有效路徑。“猿輔導的品牌公關部總監黃敏慧表示。

猿輔導成《最強大腦》獨家在線輔導合作伙伴

  提前解密:顏智少年角逐“腦王”

  從看片會上播放的節目片段來看,這一季《最強大腦》與以往也有著很大的不同。新一季節目在環節、賽制和嘉賓上都有了更大的升級。三位女嘉賓將與三位最強隊長搭檔組建戰隊,帶領百位選手進行腦力角逐,爭奪僅有的“黃金24席”。節目大幅度增加了真人秀環節,選手需要在備戰、協作、交流等方面,發揮自己的多維能力。

  今年,猿輔導研發團隊也參與了賽題設計,為節目組單獨開發了一款獨立應用和賽題系統用於比賽。屆時節目播出,觀眾朋友們還可以在小猿搜題APP上同步體驗挑戰,和屏幕上的選手一起感受腦細胞燃燒的速度。

  此外,鮑橒隊長等多位節目嘉賓和選手也將在猿輔導為青少年學生分享他們的學習方法和腦力秘籍。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