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把愛送回家 “微聚隴·網絡公益扶貧行動”溫暖啟航

2019年01月28日08:42 | 來源:中國甘肅網
小字號

  “微聚隴·網絡公益扶貧行動”愛心大禮包項目啟動

  近日,“微聚隴·網絡公益扶貧行動”愛心大禮包公益項目在隴南市文縣中廟鎮正式啟動。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為文縣中廟鎮的村民送去了一絲新春前的溫暖。

  據了解,本次公益活動由省委網信辦指導,省網絡文化協會聯合甘肅甘露公益中心策劃發起。該公益項目聚焦我省扶貧攻堅任務,以“關愛貧困人群 關注山區發展”為主題,通過饋贈愛心禮包,資助我省貧困村群眾,為全省脫貧事業,積極貢獻力量。

  省委網信辦副巡視員楊小平(中)為村民穿上新棉衣

  當天下午,省委網信辦副巡視員楊小平宣布本次公益活動啟動,並與省網絡文化協會等愛心人士,為中廟鎮大盤峪村、化坪村的村民贈送了大禮包。

  愛心人士為村民送上溫暖的大禮包

  據悉,本次活動是“愛心大禮包”公益項目的第一站。活動對大盤峪村、化坪村的47戶家有70歲以上老人的困難戶發放了生活大禮包,61戶家有學生的貧困戶贈送了學習大禮包,另外為其他村民准備了200件羽絨服,總價值約80000元。

  網信辦干部為村民書寫春聯

  拿到了大禮包和羽絨服的村民李大爺有些激動,他告訴記者,自己小時候右腿受過傷,一直行動不便。他不怎麼會說話,卻一直在不停地感謝黨和政府的關心。

  接下來,“微聚隴·網絡公益扶貧行動”愛心大禮包項目將發揮互聯網優勢,凝聚互聯網領域組織和企業等各方力量,逐步在全省貧困村推廣,形成共建人人參與的網絡公益扶貧大格局。(張文良)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