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改革開放四十年感動甘肅人物隴人驕子頒獎晚會舉行

2019年01月28日08:47 | 來源:中國甘肅網
小字號

1月26日晚,由甘肅省委宣傳部主辦的改革開放40年感動甘肅人物——“工行杯”隴人驕子頒獎晚會在蘭州舉行。18位先進個人和兩個先進集體代表成為舞台上最閃亮的明星,他們動人的故事在寒冷冬夜給人以溫暖、慰藉和鼓舞。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為改革開放四十年感動甘肅人物隴人驕子樊錦詩頒獎。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省政協主席歐陽堅,省委副書記孫偉,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陳青,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嘉毅,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蒲永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璽玉,副省長何偉出席頒獎晚會並為隴人驕子頒獎。省政府秘書長李志勛出席頒獎晚會。

在一次次熱烈的掌聲中,隴人驕子或者親屬代表陸續登台接受表彰,他們是文物有效保護的探索者樊錦詩、生態環境研究和保護的推動者秦大河、科技興農的實踐者王一航、草業科學的領軍者任繼周、熱心公益的民營企業家雷菊芳、科技引領企業發展的先行者肖勝利、追求卓越的雕塑家何鄂、新聞出版事業的優秀代表胡亞權、脫貧攻堅的帶頭人馬祎、基層司法維權的踐行者侯殿祿、黨員領導干部的楷模柴生芳、公共消防安全的人民衛士班瑪南加、女性健康的呵護者朱天垣、禁毒戰線的巾幗英雄史秀萍、南丁格爾精神的傳承者王亞麗、裝備制造業的大國工匠闕衛平、扎根戈壁的隴原名師閆桂珍、農民工的好榜樣康仁和八步沙“六老漢”三代人防沙治沙集體、20世紀華人經典舞劇的創造者舞劇《絲路花雨》編創演團隊。

 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為改革開放四十年感動甘肅人物隴人驕子秦大河頒獎。

在頒獎典禮上,隴人驕子獲得者陸續登台與觀眾見面,大家用經久不息的掌聲向他們致敬。

晚會現場,中國甘肅網通過飛天雲平台進行直播,將隴人驕子的感人故事第一時間傳遞給廣大網友,並通過H5等新媒體產品立體宣傳隴人驕子事跡,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