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智慧技術與腦病康復”主題論壇在滇召開

2019年02月25日14:44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近日,“昆明軍海新年論壇”在滇召開,此次論壇會議以“智慧技術與腦病康復”為主題,論壇會議包括專家論壇、專病論壇,參會專家學者針對癲癇、腦性癱瘓、帕金森病、精神類疾病、老年痴呆等相關腦部疾病的診療進展進行了深入探討。

與會的專家學者

  原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總醫院副院長,現北京解放軍301醫院第六醫學中心首席專家田增民教授作為國內智能機器人手術創始人,分享了“我國智慧醫療的發展趨勢以及機器人技術在腦病臨床治療上的應用”,從“當今智慧醫療發展情況的整體分析、評估預測”到“機器人技術在腦病臨床治療應用上的探索突破”做出了詳細的闡述。

田增民教授分享“我國智慧醫療的發展趨勢以及機器人技術在腦病臨床治療上的應用”

  隨后,昆明軍海腦科醫院院長張永宏,“醒腦開竅創始人”——國醫大師石學敏院士親傳弟子、田增民教授專家工作室成員蘇建生主任,分別就“腦病康復”和“智慧醫療的運用”進行了極具專業性的學術分享。

張永宏院長分享“腦病康復”

蘇建生主任分享“智慧醫療的臨床運用”

  本次論壇會議專業水平高、學術氛圍濃厚,引起了與會專家學者的強烈共鳴﹔名醫齊聚,聚焦腦病,協同創新,為臨床腦病的治療與康復方向開拓了新的思路。(南金)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