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全國總工會表彰全國先進女職工集體和個人

2019年02月28日08: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26日電  (記者樊曦、才揚)為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不斷增強廣大女職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彰顯新時代女職工風採,中華全國總工會26日在京召開全國先進女職工集體和個人表彰大會,表彰全國五一巾幗獎狀(獎章)、全國五一巾幗標兵崗(標兵)。

  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有限公司秦皇島西工務段西張庄探傷車間柳村女子探傷工區等10個集體榮獲全國五一巾幗獎狀,劉紅等10名個人榮獲全國五一巾幗獎章﹔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沙拉充填班等300個集體榮獲全國五一巾幗標兵崗榮譽稱號,田春艷等300名個人榮獲全國五一巾幗標兵榮譽稱號。

  在表彰大會上,劉紅等4位獲獎代表先后發言,講述了各自在平凡崗位上作出不平凡業績的奮斗故事和心路歷程。

  2005年,全總首次表彰全國五一巾幗獎狀(獎章)、全國五一巾幗標兵崗(標兵),每兩年表彰一次。截至2019年,共表彰全國先進女職工集體9103個、全國先進女職工15977人。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8日 10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