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北京大中小學師生參加愛國主義主題教育活動

2019年03月22日08: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21日電  (記者趙婀娜、施芳)“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裡花朵真鮮艷……”20日,清華大學內,在由北京市大中小學生共同演繹的快閃中,北京市教育系統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國”愛國主義主題教育活動拉開序幕。活動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聯合教育部思政司、市委宣傳部、團市委在全市教育系統開展,營造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熱烈氛圍,引導廣大師生做愛國主義精神堅定的弘揚者、實踐者、傳播者,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據介紹,本次主題教育活動將貫穿2019年全年,以“我和我的祖國”為主題,遵循“知—情—意—行”的教育規律,組織以“學起來”“唱起來”“講起來”“做起來”為主要內容的教育活動。活動充分考慮不同學段、年齡段學生身心發展特點,在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分別以“我的祖國是花園”“我的祖國我的家”“我的祖國我的夢”“我的祖國我奮斗”為切入點一體化設計教育內容,在廣大教師中以“我的祖國我建設”為切入點設計教育內容,推動構建大中小幼系統銜接的愛國主義教育體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3月22日 08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